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10-23 14:30:47  作者:蔡煜波  点击:

1020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第三党支部根据校党委及院党总支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蒙主持。

党支部青年委员蔡煜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他分解读全书的总体编排、梳理19个专题的脉络以及说明如何学习贯彻内容和思想三个部分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该著作。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各抒己见发表学习心得。王婷同志就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代的光辉实践表达了自己的见解;陈志琪同志结合新时期当代大学生的时代使命抒发了学习感悟。

熊蒙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成员的学习和工作积极性,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校党委要求,组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