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创新公益新气象 践行核心价值观

时间:2018-10-23 00:00:00  作者:  点击:

10月20上午9点,雨花永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人声鼎沸,由永盛社区主办的公益嘉年华活动在此召开,应技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近十名党员积极参与并开展了“创新公益新气象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党日活动。

早上6点,党员们就从学校出发来到永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熟悉流程和主要工作后大家分成了签到组、引导组和现场协调组3个小组。在签到现场,侯嘉威等3人,热情帮助社区100多名叔叔阿姨们在纸质表及签到墙上签到,耐心指导老人们如何扫描二维码加入党群服务中心的公众号得到大家的认可;由赵苏徽同学负责的引导组不顾辛苦,忙前忙后,指导老人们进入内场参加活动,亲切的与社区人员交流;现场协调组按照安排指导社区人员安全有序热闹的开展亲子阅读、手工制作、文体锻炼等活动。整个公益自愿服务热情有序,得到永盛社区书记陈萍和工作人员的认可。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在永盛社区党委书记陈萍的带领下在中心开展了“重温十九大精神”的微党课学习,同志们再次学习了十九大党章。陈萍书记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后说,十九大报告里指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当代大学生,正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党员们要加强自我学习自我锻炼,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多进基层服务锻炼。她鼓励大家,要把自己的专业学好,将来在各行各业中起到引领作用。南京恩派公益的党总支书记、老党员孙梦莹老师也语重心长的叮嘱党员们,做事情要善于总结,学会倾听他人意见,通过基层工作发现自己的长处和短处,也欢迎同学们将来考研报考“社会工作”专业,投身基层服务工作。

短短一天的党日活动,党员们累但收获满满。党员沈霄豪在回校后的“党日活动交流”组织生活会上说:参加公益活动是一项伟大且自豪的基层服务,我为能作为南信大的一名学生党员为社区基层工作奉献力量感到自豪。

应技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共有党员17人,从9月9日入学南信大那天起,党员同志们就紧密团结在一起努力为学院发展践行党员职责。此次公益形式的党日活动,也是党员学生们服务基层,展示南信大学子风采的良好机会。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立足基层,努力学习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党日活动现场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