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暨考研表彰与动员大会

时间:2020-06-16 18:38:52  作者:  点击:

为了表彰先进,营造良好的学风,6月11日晚,应用技术学院“学风建设暨考研表彰与动员大会”在风云剧场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卢愿清主持。学院领导张军、宋金暖、孙薇等人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2016级学生代表及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张军教授以马克思、恩格斯、歌德节约时间的名言警句开启了学风建设总结和考研指导寄语。首先,他对2016级学生在考研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希望2017级的同学能够趁势向前,坚持不懈,争取新一轮考研的胜利;同时,他感谢了学院全体老师对学生的辛勤付出;最后,张院长结合具体科目,为2017级考研同学的考研策略进行了详细指导,从如何分配时间、如何对待真题、考前相关准备等方面一一道来。

接着,宋金暖同志宣读考研优秀指导老师的表彰决定;孙薇副院长宣读2020届毕业生考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全体学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卢愿清副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16级的优异考研成绩告诉我们热情不能消散,希望大家鼓足干劲,把自己的热情再一次的点燃,为未来的成功而努力。此次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