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会计学考研专家指导讲座

时间:2020-06-16 18:36:21  作者:  点击:

6月12日上午10:20,我院邀请了商学院院长朱帮助教授到滨江楼S501为我院会计专业学生做考研指导讲座,张军院长主持本次讲座,副院长孙薇教授组织并参加本次讲座。

朱院长讲座内容主要围绕商学院教学理念目标、专业平台、师资团队、成果绩效、未来规划、创新举措、近两年考研状况等几个方面展开。朱院长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商科发展,主张将商科发展与气候经济学的发展相融合。目前商学院正在实施基于大数据的教育理念。朱院长详细分析了适合会计专业学生报考的本校研究生招生专业情况、这些专业的未来发展走向、我校2020年会计专硕考研报考录取情况、2021年考研预计招生人数以及2021年的考研形势等。

在互动与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争相提问,所提主要问题有:校本部会计专硕和无锡校区会计专硕培养存在什么区别?复试线如何确定?上海有哪些院校可以报考等。朱院长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此外,朱院长还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复试工作。张院长也指出,同学们一定要按自己的实力确定报考院校,努力提高录取率。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收获颇丰!考研指导讲座也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