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理工科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0-06-12 14:29:59  作者:何彬彬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应用技术学院理工科专业学生了解考研现状,明确考研方向,合理制定考研规划,提高考研成功率,6月4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理工科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在揽江楼N301举行。应技院16级5位考研录取学子和近200位17级理工科考研学生参与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录取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研究生的姚俊飞向与会学生分享了我院20届理工科考研成绩。从院校分布、分数层次、方向选择和招录比等方面分析了今年的考研录取情况,并以此为基础对明年考研情况做了一定梳理。他提醒17级学生要积极准确收集考研信息,做出研判并及时调整,面对可能的变化要有预案。以410分录取我校软件工程专业的田昊同学则从专业复习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考研经验。他认为在暑假阶段一定要打好基础,有了基础才能厚积薄发,要格外重视数学和专业课复习,勤练多思才能提高成绩。卢浩然、江恺强和谢春雨三位同学以亲身经历经历先后分享了在备考过程中如何面对心态起伏、学校专业的选择和考研调剂的大致流程与注意事项。他们条理清晰、数据翔实、建议中肯的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分享会后,在场同学纷纷提问,5位同学都予以仔细解答。同学们在会后也表示通过分享会了解了去年学院的考研情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会根据他们分享的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订合理考研规划,争取顺利考上研究生。

应用技术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就业工作,在多方了解学生具体需求情况下举办各类经验分享会,涵盖考研、考公、考编、出国、就业等方面,通过调研摸排、密切跟踪,持续关注、分类指导等方式,努力构建持续性、长效性和系统性的就业工作体系,不断提升高质量就业工作水平。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