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应用技术学院领雁计划之线上会计专硕考研指导

时间:2020-01-03 08:38:21  作者:  点击:

近日,应用技术学院线上考研领航交流指导座谈会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熊蒙老师牵头,邀请了优秀校友顾雪婷学姐与同学们线上分享交流,分享自己在会计专硕考研过程中的学习技巧和心态锻炼。

线上直播交流长达一个半小时,现已在苏大的顾雪婷学姐,围绕会计专硕考研时间规划、会计管综逻辑参考书目、面试技巧、择校专业选择、硕士生活等方面结合自己的经验进行了分析介绍,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例如考研重视好学校与好专业抉择、坚持与习惯如何养成等问题。侧重讲解了管综中逻辑题目解题的方法思路以及养成每周一练写作的习惯要求。她指出,英语科目要长途积累并从现在开始稳扎稳打。在考研学习的过程中不要松懈,不要半途而废,重视积累与查漏补缺,在学习中不断总结疑难并及时解决,克服浮躁心态。本次分享会使得同学们对会计专硕的知识与重点有了初步的了解,把握英语与管综知识学习的基本分配。对考研学习方向与自身实际有了大体的认知,对未来的个人生涯规划深造也有了明确的指引。

本次应用技术学院线上会计专硕考研分享座谈的圆满举办为我院学子考研开辟了考研新天地,在今后的生活中,我院会多加开展此类活动,使学生充分了解考研细则、合理规划考研安排、掌握相应学习技巧。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