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情系莘莘学子,福袋助力考研”活动

时间:2020-12-11 13:53:56  作者:谭杰  点击:

又是一年考研季,莘莘学子逐梦时,近日,应用技术学院学办主任李俊平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熊蒙、赵梦雅、袁晴老师,到考研教室看望备考研究生的同学并给他们送去福袋。

老师们对奋发拼搏的考研学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他们坚定信念、持之以恒,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高效学习,并送出了温暖的考研福袋。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动,在备考最后的日子里又充满了无穷的力量和信心。

应用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多次举办考研辅导讲座、考研经验交流会、为考研学子送温暖等活动,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子提供专业指导和便利条件,保障同学们能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备考中。

积一时之硅步,臻千里之遥程,奋进的应技学子们2020年考研加油!祝福他们金榜题名,抵达梦想彼岸。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