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应用技术学院18级各班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10-15 13:52:06  作者:李俊平  点击: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新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应用技术学院在2018级新生各班级中开展了以“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自9月下旬至10月中旬,应技院各班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10月10日下午,18软件工程1班开展了主题学习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团支书殷鹏飞与同学们分享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和国家所付出努力的体会,表示感受到祖国的富强繁荣和大国担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分享交流了学习生活各方面的经验,同学们互动讨论了如何规划自己的本科学习生涯,做青春自信的信大学子。次日上午,18自动化1班围绕“我的本科生涯梦”,将党史学习教育及优秀学长经验交流融入到活动中。学生党员徐冲跟大家分享了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上的心得,鼓励大家树立以爱国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增强文化自觉、塑造文化自信,用行动践行青年使命;院学生会顾楚楚同学围绕“责任、服务、践行”关键词跟大家分享了自己边工作边备考研究生的大学生活,引发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不懈奋斗,让青春不留遗憾。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新生的入学教育,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新生辅导员全面开展了一对一谈心谈话,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并落实新转入党员的常态化政治理论学习,激励大家努力学习,不断奋斗,承担起南信大学子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