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信仰公开课暨团学干部换届仪式

时间:2020-10-22 14:18:18  作者:熊蒙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滨江楼S506举行第三届“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信仰公开课暨团学干部换届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卢愿清、学办主任李俊平、分团委书记熊蒙以及院学生会、分团委学生干部。会议由院学生会副主席车雯娟主持。

卢愿清副书记主讲了主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的信仰公开课。他结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背景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世界形势,围绕着“理想”“本领”“担当”,从学业发展、心理健康、志愿服务、爱校荣校等方面引导团学干部筑牢服务意识、加强奉献精神,筑梦青春、全面成长,将个人进步的“小确幸”融入学校发展、国家进步的事业中。

李俊平主任宣读了应用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分团委学生干部名单,并为第二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第二届学生会主席顾楚楚、第三届分团委副书记夏鸿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他们从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人格魅力、高效的学习与工作能力等角度,阐释了新时期团学干部的新要求。

分团委熊蒙书记做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团学干部在文体竞赛、创新创业竞赛、考研就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并从思想、作风、学业等方面对全体团学干部提要求话担当。

应用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育人工作,通过信仰公开课、团日活动、党日活动、表彰先进典型等各种形式全面展开育人活动,旨在凝聚学生、服务学生、助力成长,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