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院领导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与转段审核调研工作

时间:2020-11-13 16:36:30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院领导张军教授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与转段审核调研工作。参加调研工作座谈会的有: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朱敏处长与张夏雨副处长,软件与大数据学院楼桦院长与朱丽华副院长,电子工程学院陈必群院长与牛杰副院长等。

朱敏处长汇报了该校与我校合作项目3+2软件工程专业、3+2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教学管理、师资配备、教学保障等情况。楼桦院长以及陈必群院长分别汇报了3+2软件工程专业、3+2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期中教学情况,转段审核摸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张院长表示,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3+2专业所在学院的领导非常重视合作项目,教学管理到位,转段审核摸底情况比较理想,希望3+2专业所在学院以及学校教务部门能高度重视教学管理与转段审核工作,圆满完成合作项目。调研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3+2软件工程专业、3+2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实验室。

此次调研活动有助于应用技术学院深入了解合作项目的教学与转段情况,为学院下一步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的支撑。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