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应技院学子在学校第50届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时间:2020-11-25 09:20:31  作者:张玉雨 熊蒙  点击:

近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50届田径运动会在中苑主田径场隆重举行。在此届运动会上,应用技术学院的学子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学院高度重视运动会的组织工作,积极指导学生备赛和参赛。运动会开幕式上,应用技术学院43名退役士兵组成的方阵,身着统一的迷彩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列队通过主席台,昂扬气势赢得了全场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展现了我院独特的风采。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拉拉队和后勤保障的志愿者们贴心服务,运动员胡莹婷、王祥安、陆熙波、杨坤、李宇、李亭等同学在多个竞技项目中取得优秀成绩,其中,胡莹婷同学在女子400米和800米田径赛中勇夺两个第一名,王祥安同学在男子200米田径赛中夺得第四名,李亭同学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勇夺第一名、女子3000米比赛中勇夺第二名。在团体赛中,我院获得女子4*400、8*100混合接力赛团体第一、男子4*100接力赛团体第三。最终,我院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运动会落幕了,但应用技术学院师生热爱运动、追逐健康生活的信念不会终止,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运动精神不会消失,我们将更加坚定信念、团结奋进,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谱写新的华章。

退役士兵组成的学院方阵

赛场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员们

应技院硕果累累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