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应用技术学院为困难学子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12-01 16:54:04  作者:宋启桂  点击:

近日,应用技术学院开展为困难学子送温暖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保温杯等生活用品,让学生温暖过冬。慰问座谈会在滨江楼S5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卢愿清、辅导员宋启桂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卢愿清副书记勉励同学们安心学习、放心成长。他表示学院会为大家的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升综合能力,珍惜师生友情,学会感恩。学生代表李佳琪从学习、生活、参加志愿活动情况等几个方面作了励志发言,并向学校和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最后辅导员宋启桂老师为学生们发放了慰问品。

应用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困难学生帮扶工作,每年通过安排勤工俭学岗位、“暖冬”助学系列活动等方式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将帮扶落到实处,助力每位同学成人成才。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