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新生党员“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0 11:36:49  作者:刘彦  点击:

12月9日,由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精心策划的党日活动——“以赛促学’练内功’”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滨江楼N304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卢愿清、学办主任李俊平、2018级全体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学生党员,活动由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刘彦老师主持。

卢愿清副书记作了赛前动员,他指出,本次党日活动主要是为了营造浓郁的“学习强国”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美好情感,提高学生党员的学习能力和知识素养,他寄语本次活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知识竞赛设“个人赛”、“抢答赛”两个环节,比赛现场紧张热烈,严肃活泼,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7名,并举行了颁奖仪式。赛后,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郑同学说,比赛使自己学习“学习强国”的热情更高涨,理论素养得到了提高;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张同学表示,本次党日活动对自己启发很大,自己在很多方面都要加强学习才能更好地提高综合素质。

高校是对青年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本次党日活动围绕实现“广覆盖、长应用、深学习”的要求,对切实加强应用技术学院新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有着很强的理论指导价值和实践意义,有助于点燃党员学生的学习热情,让“学习强国”的学习平台运用成为党员学生的自觉行动。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