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优秀学子事迹宣讲会

时间:2020-12-25 10:40:56  作者:宋启桂  点击:

近日,应用技术学院在滨江楼N201成功举办“榜样的力量”优秀学子事迹宣讲会,学院2018级百余名学生代表参会。我校计软院2017级本科生薛原、自动化学院2017级本科生王越峰和2018级本科生胡宸铭、以及应技院2017级本科生张妍妍等优秀学生受邀为应技院新生带来了精彩的经验分享。

保送清华大学研究生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薛原同学从课程学习、竞赛准备和科研项目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详细介绍了数学建模等重要比赛,并以“什么是研究、如何做研究”为切入点介绍了大学期间可进行的科研活动,着重强调了“课外花时间”的重要性。

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王越峰同学现身说法,告诉学弟学妹们大学期间出现成绩起伏在所难免,不要消沉,应摆正心态积极应对,并介绍了自己的自主学习方法策略,通过个人的竞赛科研经历分析了实践的重要性。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胡宸铭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他认为学习有目标才能保持充足的动力,克服学习过程中一道道的难关。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张妍妍同学讲述了入学以来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参加社会实践的收获。

最后的交流环节,同学们针对感兴趣的问题踊跃提问,宣讲团的优秀学子代表们一一给予了热情、耐心的解答,交流气氛热烈有序。

这些优秀学子的奋斗故事彰显着青春的魅力,给应用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和鼓舞,激励着新生以他们为榜样,不断丰满羽翼,振翅飞翔!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