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应用技术学院2020级专转本新生调档、团组织关系转接和户口迁移说明

时间:2020-06-29 11:23:43  作者:何彬彬  点击:

各位新生:

为方便专转本新生办理毕业手续,现将档案接收、党(团)组织关系和户口迁移通知如下:

1.我校新生档案寄送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楼BS507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25-58235206,邮编:210044,接收人:李老师。

新生学籍档案务必与党组织关系档案一并寄至我校,具体要求详见学院党组织关系转接通知,档案材料只接收EMS。

2.户口迁移

专转本新生自愿办理户口迁移。需迁移户口的新生,持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到户口所在公安机关开具户口迁移证。我校集体户口地址为: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或江苏省南京市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户口迁移需提供户口迁移证、身份证、个人情况及社会关系调查表(可在应用技术学院网站文件下载栏目下载),报到后由学院统一收缴,集中办理。

户口迁移证内容需打印清楚,户口迁移证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要求一致。户口迁移证上的“公民身份证件编号”和身份证上的“公民身份号码”须一致。户口迁移证上的“出生地”、“籍贯”一栏应详细到具体的“某省某市(或县)”,内容不全的需退回更改。户口迁移证上的内容不得涂改,否则不予办理迁入手续。

3.团组织关系转接

升学的新生团员按照团省委要求,其团组织关系在毕业后暂时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原团组织。在新生入学一个月内,由我校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创建新生所属的团组织,并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发起转接,将新入学的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入。原就读学校学院团委和团员本人也可在我校新生团组织创建后,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线下新生团员携带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江苏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团委)交至学院团委进行留存。

身份证,团员介绍信与入学通知书上的姓名每个字要完全一致,所有的证件均不得涂改,否则不予报到。

                                                                                                  应用技术学院

                                                                                                  2020年6月29日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