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新进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材料邮寄工作的说明

时间:2020-06-29 11:25:49  作者:  点击:

各位新生:

为了做好2020年专转本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党组织材料邮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党组织关系转接前相关工作:

所有新进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递)前,务必联系原专科院校工作人员完善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相关信息。系统内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步骤应完成第06步,发展对象步骤应完成第08步,预备党员发展步骤应完成第20步,正式党员应完成第25步,且系统信息与本人党员档案信息一致。对于系统信息未完善的组织关系转接申请将退回,待原专科学校完善信息且与本人档案核查无误后再予以接收。

2.党组织关系转入我校的党员:

江苏省内党组织关系转入我校的党员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专科院校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无需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新进校党员转入党支部为“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

江苏省外考生介绍信抬头统一填写“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接收关系党组织名称为“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同时提供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打印并盖章的《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报到后交至所在学院。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不得涂改,否则不予转接。

3.党组织关系材料邮寄和审查:

党组织关系材料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楼BS507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25-58235206,邮编:210044,接收人:李老师。

所有新进专转本学生党组织关系材料(含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邮寄前,务必联系原专科院校工作人员核查相关材料是否符合党员发展程序及发展材料是否齐全。档案邮寄到校后,将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江苏高等学校新转入学生党员审核办法(试行)》进行集中审查,对不符合发展程序和材料不齐全等情况的人员将按照规定进行处理。

4.注意事项:

(1)党组织关系材料务必与本人学籍档案一并用EMS寄到学校(只接收EMS)。新生报到后务必与原专科院校确认档案已邮寄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若单独邮寄或学生本人携带来校后造成档案丢失、逾期到校或缺失材料等一切后果,责任由本人承担。(2)预备党员须在预备期内转入党组织关系。超过预备期仍未转正的党员,需与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协商并办理转正后,再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

                                                                                             

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应用技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6月29日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