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应用技术学院第三届团学招新通知

时间:2020-09-11 09:15:48  作者:  点击:

为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给学生组织注入新的活力,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全面发展,现决定在九月中旬完成第三届团学换届及招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新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坚持“自愿—择优”原则,在尊重个人意愿基础上,优先选拔符合条件的应聘者;

3、坚持“个人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原则,选拔符合岗位要求的优秀学生。

二、部门招新岗位

分团委:副书记

分团委:(部长、副部长)

组织部实践部宣传部

学生会:(部长、副部长)

办公室学习部宣传部文艺部生活部体育部

就业创业服务部 心理健康服务部

三、招新对象及条件

1、我院2018级全日制在读学生。

2、思想素质好,品德高尚,热爱学生干部工作,工作大胆、责任感强、坚持原则、大公无私、作风正派、大学期间无违法违纪现象。

3、学习成绩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信心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4、组织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兢兢业业,善于开动脑筋,能够正确高效地执行上级布置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5、群众基础好,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6、身体素质好,具有一定的口头表达能力。

四、选拔程序

1、资格审查。院分团委、学生会对报名的同学进行初审。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院分团委、学生会确定人选,公示名单。

五、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9月12日至9月17日

2、报名方式:自行打印附件报名表,填写后,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统一交至滨江楼s503熊蒙老师处。

3、截止时间:9月17日(周四)

4、面试时间和地点暂定为:9月18日(周五)

会议室(滨江S503旁)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