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挥洒青春热血,争做创赛达人——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科创宣讲会暨素养公开课

时间:2022-10-13 17:05:52  作者:王昱星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分团委科创中心近日在滨江楼S503成功举办“挥洒青春热血,争做创赛达人”科创赛事宣讲会暨素养公开课,2020级“竞赛达人”杨磊等四位同学参与分享,2020级各专业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屡获江苏省科创大赛三等奖的杨磊同学围绕科创大赛耐心细致地介绍了挑战杯、互联网+、蓝桥杯、数模等竞赛项目,他指出创赛有助于掌握新知和开拓视野。其他三位同学也参与了分享。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提问,四位分享者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解答。会后,分团委科创中心提供了相关竞赛组队QQ群,为同学们找到志同道合的竞赛伙伴提供支持平台。

科技创新启于思,活力竞赛践于行。应用技术学院鼓励学生以学促赛,加持科创精神,增强科创意识,提升科创能力。本次科创宣讲会暨素养公开课,为同学们参加科创大赛指明了方向,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