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2019年优秀学子宣讲会

时间:2019-12-23 00:00:00  作者:  点击:

12月11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滨江楼BN501成功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优秀学子宣讲团报告会。我院邀请了来自电信院的2017级本科生王锡宁、2018级本科生王金岑和来自法政学院2017级本科生徐文豪,为同学们带来了详实的经验分享。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金岑同学讲述了自己参加课外学科知识竞赛的经验和体会,勉励大家要自信,要敢于尝试,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就算失败也可以当作经验累积。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王锡宁认为,在校期间基础知识的学习很重要,无论是高等数学还是大学英语,都需要在大学开始时打下牢固基础,为今后的专业课程学习做准备;法政院徐文豪同学分享主要由学习、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比赛、科研这四个方面组成。作为多项创新创业比赛奖项的获得者,他从如何积累科研项目、选题组队、寻找指导老师、联系调研地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分享。

最后,同学们针对感兴趣的问题踊跃提问,宣讲团的同学也给予了热情、耐心的解答,本次宣讲会在温馨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