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应用技术学院与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20-06-10 10:53:21  作者:孙薇  点击:

6月5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与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签约建立实习基地。南京市政院党委书记、总经理夏文林出席签约仪式。

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市政公用行业综合性设计院,前身可追溯至上世纪六十年代,2014年,企业被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港交所:HK00371)收购,现已成为江苏省市政设计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员工91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工、高级工程师及注册执业资格人员占比60%,博士、硕士学历人员占总人数50%,各类注册执业资格人员占35%。

南京市政院党委书记、总经理夏文林表示,企业一直以来秉承“城市、健康、未来”的宗旨,以“推动城乡发展,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将绿色市政与智慧城市概念融入到规划设计之中,通过“设计+”和科技孵化覆盖城乡建设全产业链。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将企业的使命“推动城乡发展、创造美好生活”传输到更多的年轻人心中,同时借助学子的创新推动企业的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金暖介绍,学院的成立是“双一流”高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响应国家“工匠精神”号召,主动融入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体现了大学的人才培养使命和责任担当。学院高度都重视与优质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通过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用人单位培养高素质、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签约仪式之后,宋金暖副书记向南京市政院夏文林、管凛等7位教授级高工颁发了聘书。

应用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主动作为,多渠道对接地方企事业单位,大力拓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今年以来克服疫情影响先后与南京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和图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博源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高新企业签约建立了实习实训基地,不断夯实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的基础,积极为学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