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应用技术学院与江苏国兴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立合作

时间:2020-06-24 13:57:37  作者:  点击:

6月23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与江苏国兴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立合作。江苏国兴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云华出席会议。

江苏国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企业,具有房屋建筑甲级资质、市政公用甲级资质、人防工程专业监理乙级资质、公路工程丙级资质、水利水电丙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资质、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工程咨询丙级资质、房屋建筑施工等多项资质专业化的项目管理企业。

本次合作双方就加强院企合作、开展学生实习实训、与相关专业开展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就进一步推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提升应用型培养人才质量,达成学院育人与企业用人双方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