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应用技术学院院领导到龙山书院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0-07-01 09:14:32  作者:  点击:

2020年6月29日上午,院领导张军、孙薇到龙山书院开展调研工作。龙山书院唐国跃院长、张京波副书记(主持工作)与张军、孙薇进行交流。

唐院长详细介绍了龙山书院在推进大学英语分类教学、高等数学以及大学物理教学改革方面的相关举措,分享了设置国际实验班的相关经验。张书记介绍了龙山书院在抓学风、促教学方面的一系列举措。

本次调研,有助于学院学习借鉴兄弟学院在教学与学风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对推进学院相关工作大有裨益。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