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行政能力提升培训交流活动

时间:2020-10-16 16:24:35  作者:石婧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人员的行政能力,提升学院行政运行效率与效果,10月14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滨江楼S501会议室举办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交流活动。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务科战子秋老师应邀作专题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金暖主持活动,院领导孙薇、卢愿清,院办、学办、教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及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交流中,参会人员围绕学院新闻和公文写作的工作实际,讲解了校园新闻采写的核心要素,重点探讨了选题技巧、新闻稿件的结构、新闻标题的写法、公文的写作规范、摄影的技巧与构图等内容。战老师还特别结合公文和新闻写作实例,强调了写作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愿清对此次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多领悟、多探索,通过学习交流不断积累知识,并加强实践锻炼,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提升学院的宣传报道和文字工作水平。

开展此次新闻和公文写作交流活动是应用技术学院开展行政能力提升主题活动的具体实践,对提高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和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学院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阵地建设,提升宣传能力,积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营造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