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总支专题扩大会议

时间:2020-11-20 16:38:26  作者:李俊平  点击:

11月19日下午,滨江楼S501会议室,我院召开党总支专题扩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宋金暖主持,学院全体总支委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会。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一巡视组于2020年11月18日至2021年1月8日对我校开展巡视。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宋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迎接巡视相关工作部署和我院“巡视告知单”推送落实情况。随后与所有同志一起学习了动员会上巡视组组长陈志扬同志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十二字方针以及巡视工作的具体要求。最后,宋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治巡视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开展政治巡视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与会同志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视察江苏的重要指示,在日常工作中,争当表率,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