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南京医科大学来我校看望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

时间:2021-01-04 09:37:57  作者:李俊平  点击:

12月30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朱智刚带领招办荆萧老师及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维妮拉•麦麦提来看望在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培养的少数民族预科生,并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应用技术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辅导员李俊平老师带领12名即将进入南京医科大学学习的预科班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朱主任向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的概况,并就学业发展、职业发展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解答,鼓励同学们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和难得的学习机会,在预科阶段打好基础,为大学专业学习做好充分准备。应用技术学院李老师向南京医科大学的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生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临近新年,南京医科大学带来了对预科班学生的关心,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此次交流让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重视,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厚望。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