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9 18:56:34  作者:熊蒙  点击:

1月18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在滨江楼S5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苏春、校纪委办公室主任蒋元春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长助理以及全体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宋金暖主持。

宋金暖同志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以及提出会议要求后,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五个方面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问题成因,指明努力方向,提出一系列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对照检查,并制定了相应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了坦诚中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着眼学院发展的大局,互相找问题、提建议,达成了“团结—批评—团结”“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标,起到了互帮互助、携手共进、促进发展的良好效果。

会议结束后,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苏春同志肯定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肯定了学院在考研就业、实习实训、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同时,她结合实际情况,建议应用技术学院党委更加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在学习中强化能力提高本领,在学习中聚焦重点把握方向,在学习中化变局为新局,提高站位,助力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平稳有序发展。校纪委办公室主任蒋元春同志认为,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议程紧凑严谨,会议取得了应有成效。在肯定应技院一年来工作成绩的同时,他进一步强调学院党委要抓紧抓实整改工作,对标学校发展,稳定大局,开创学院发展新格局。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