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时间:2021-01-15 16:31:19  作者:石婧  点击:

为促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根据校党委要求,应用技术学院于2021年1月15日上午在滨江楼S5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金暖(主持工作)主持,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娟、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各支部书记紧扣年度党支部工作目标,就支部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等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学院党委委员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宋金暖副书记在点评中肯定了各支部的成绩,同时指出各支部应继续加强学习,增强理论水平,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切实提高工作实效,他强调,支部书记应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使支部工作成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以评促建,为各支部深入交流和学习搭建了平台,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助推应用技术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