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应用技术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18 09:35:34  作者:刘彦  点击:

3月3日至10日,应用技术学院11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加指导。

本次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各支部按照院党委要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会前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研讨交流,深入谈心谈话。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回顾本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出的问题,党员之间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原则,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基层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对会议进行情况进行了点评,按照要求过好双重组织生活。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有助于提高师生党员政治觉悟,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大局观念,提升自身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检身若不及”的自觉,主动查找、积极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