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应用技术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班

时间:2020-06-03 15:25:05  作者:何彬彬  点击:

为充分发挥分党校的阵地熔炉作用,有效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觉悟,早日加入党组织。2020年5月16日-5月30日,应用技术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顺利结班。

5月16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滨江楼N201正式开班。应技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愿清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10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由应技院学办主任李俊平主持,辅导员李俊言出席。

开班仪式首先由卢愿清同志做动员讲话。他勉励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彰显入党积极分子的引领带头作用,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开班仪式后,李俊平、李俊言和岳爱武三位老师从多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发展党员工作政策、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提高路径和青年习近平的成长历程,让学员对党的基本理论、路线、纲领有了较为系统的学习,加深了对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了解,深切了解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成长历程,端正入党动力,提高党性修养。之后,入党积极分子根据课程安排进行视频学习和自主学习。

5月30号上午,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就“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彰显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从入党积极分子成长路径、中国梦的实现到个人发展与集体利益的共进等方面,各位学员结合自身经历和党课学习内容各抒己见。他们纷纷表示在讨论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在以后会将党的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培养、教育工作,全程关注,高质发展,定期培育,严格管理。主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多方讨论,努力构建持续性、长效性和系统性的教育培训体系,有效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觉悟,充分发挥分党校的阵地熔炉作用。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