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应用技术学院16物联网1班考研创佳绩

时间:2020-05-29 09:33:46  作者:何彬彬  点击:


至5月下旬,各高校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随着复试成绩的出炉,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届考研学生捷报频传。16物联网1班全班40人,考研人数27人,上线人数22人,占班级总数的55%,目前拟录取21人,占班级总人数的52.5%。

考研就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尤其在今年新冠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同学们曾一度面临着“就业或考研”的两难抉择,也曾因备战之艰难而一度让青春道路趋于迷茫和困惑,部分同学甚至在复试成绩出来调剂未果时一度想过放弃。辅导员李俊平老师、李俊言老师一路陪伴、全程指导,考研小分队、调剂先锋队的同学们团结一致、不懈奋斗在考研路上坚持了下来,谱写了青春奋斗征途中的新篇章!如今高分考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及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学校的同学们正积极参加学院的考研经验交流会,把自己的学习方法、复试秘诀等传帮带给2017级的学弟学妹们。

一直以来,应用技术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大力动员和鼓励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考试,线上线下开展多种形式的动员会和交流会,为同学们搭建考研交流平台,不断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考研氛围,鼓舞学生的信心,激发他们的勇气;今后,学院将继续凝聚力量,开拓创新,更有效助力学生考研,实现他们的梦想。

愿我院每一个考研路上的追梦人,都能在坚持中,收获一份成功与感动。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