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带领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赴滨江学院无锡校区开展调研

时间:2020-08-08 17:44:53  作者:崔萌萌  点击:

8月4日,副校长江志红带领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张军、宋金暖、孙薇、崔萌萌赴滨江学院无锡校区开展调研交流工作,滨江学院党委书记左同宇、副院长包云轩、副书记张灿龙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左同宇书记对江校长和应用技术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滨江学院条件保障、目标定位与发展愿景、教师的政策待遇等方面介绍了滨江学院迁址办学的基本情况。滨江学院无锡校区传承和发扬了南信大的优良传统和办学特色,同步建设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研究生院和无锡研究院,具备了涵盖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培养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江校长对滨江学院无锡校区建设所展现出的“南信大速度”、“国家级水平”表示赞赏,对滨江学院的未来充满期待,承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滨江学院发展,并预祝滨江学院早日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应用型本科大学。

随后,在滨江学院领导的陪同下,一行人实地考察了滨江学院无锡校区沙盘、网络工程综合实验室、通信全网络融合创新实验室、新能源发电与智能微网实验室、PCB&SMT实验室、互联网金融实验室、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无锡实训基地,并实地走访了帆软软件和无锡帕尔弗工业两家企业。

通过这次调研交流,应用技术学院详细了解了滨江学院无锡校区建设、实验室建设和校企合作等具体情况,充分学习了各方面的宝贵经验,将努力构建持续、长效和系统的分类教学体系,为全院学生打造专业匹配、特色鲜明、实效突出的实习实训平台,不断提升学院各项工作水平。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