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应用技术学院赴天长市经信局与科技局推动校企合作工作

时间:2020-08-13 22:51:40  作者:  点击:

8月13日,应用技术学院院领导张军、宋金暖,赴天长市经信局与科技局推动校企合作工作,天长市经信局副局长王知良、科技局副局长王玉林,以及经信局、科技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王知良副局长与王玉林副局长对应用技术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天长市科技发展状况,天长市政府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扶持政策,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周边的发展规划,天长市重要企业的发展状况与人才需求情况。表示,愿意积极帮助联络天长市相关企业,做好应用技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嵌入式课程开展、定制式人才培养、产学研基地建设等相关工作。

应用技术学院院领导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五位一体规划,学院基本情况,近期规划与发展愿景,提出了推动学院与企业开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嵌入式课程开展、定制式人才培养、产学研基地建设等工作的相关举措与实施步骤。学院领导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天长市优质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打算加强专业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用人单位培养高素质、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应用技术学院了解了天长市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详细规划以及有关政策,明晰了天长市企业与应用技术学院合作的路径。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用技术学院将努力构建体系完备、具有可持续性的分类培养体系,为全院学生发展搭建所需的各种平台,不断提升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