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暑期实习实训活动

时间:2020-09-01 16:08:58  作者:石婧 肖美兰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毕业生专业实践能力,经学院前期深入调研、精心甄选组织,应用技术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及物联网专业近百名学生于8月下旬参加了为期两周的集中性实习实训活动。

本期实训在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长望楼进行,在学校教务处、保卫处、设备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得以顺利开展并取得良好成效。实习实训期间,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需求,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求,做好学生提前返校、校外人员进出等安全措施。

南京艾瑞、南京建策、南京网博、南京中博四家公司分别派出骨干讲师指导实习实训。此次实训模拟真实项目场景,以全真项目案例为载体,帮助学生巩固专业知识、提高动手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实训以分组形式开展,每组学生精诚合作,共同完成项目答辩,最终由实训单位进行评分并颁发实训合格证书。

应用技术学院此次暑期实习实训活动,进一步优化了课程结构,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为构建持续、长效和系统的实习实训体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组讨论

  项目答辩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