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应用技术学院 举行“青春信大 信仰随行——学习、感恩、奉献”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5-14 14:38:32  作者:王雨婷 朱丽彬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正值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周年校庆及五四青年节之际,为响应校团委开展的“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活动,应用技术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青春信大 信仰随行——学习、感恩、奉献”的系列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学院分团委引导学院16级、17级团支部开展了学习、感恩、奉献系列主题活动。17级团支部分布了11个专业,五四期间学习了本专业领域内爱国典型的成功人士,如:财务管理专业同学开展了走近“人民币先生周小川”专题学习,电气工程专业同学开展“金牛工匠——范华静”主题学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同学开展了主题为“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等。学院16级毕业班团支部,在毕业离校和母校校庆之际,开展了对低年级同学的毕业赠书活动,考公考研经验分享活动,校庆祝福等活动。

此外,学院分团委积极组织开展的“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活动。活动开始,谢园同学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内容和意义。打卡留言围绕“你眼中的五四精神”,“发扬五四精神”“你认为当代年轻人应该怎么做”、“建校60周年,我想对你说”等主题,充分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对五四精神的感悟和传承,对南信大的期望与赞美。“打卡留意阶段”,同学将自己对五四精神和建校六十周年的想法和祝愿写在留言板上。大家相互分享着自己的观点想法,并将自己最美好的祝愿献给了母校。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思想引领工作,通过党团建设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成长、助力成才,此次借助系列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学习、感恩、奉献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明确方向、感恩奉献、不断进取。

通讯地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电话:+86-025-58235210 邮箱:yjy@nuist.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NUIST备80009